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材子讲堂——学长带你看职场”优秀校友讲座


来源:天理校友 更新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材子讲堂

——学长带你看职场”优秀校友讲座

当前正值学生毕业前的就业黄金期,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3月31日,学院邀请2011级功能材料专业优秀校友王亚中以线上方式开展“学长带你看职场”校友讲座。各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讲座中,王亚中校友首先介绍了自己从本科到博士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于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身的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勇于追求更高远的目标。随后,王亚中校友介绍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目前在华为任研究院和项目经理的工作现状,为同学们的就业择业提供了合理化建议。讲座最后在提问交流环节,王亚中校友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回答。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迸发出了更加积极的求职和学习热情。

材料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示范作用,全员发力为学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今后,材料学院会持续发力,继续挖掘校友资源,多措并举,构建促进学生就业工作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