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电院|邀请校友讲师团开展考研复试线上经验分享会


来源:天理校友 更新时间:2022/03/19 阅读次数:

天理电院|邀请校友讲师团开展考研复试线上经验分享会

为了更好的帮助我院2022届考研学子做好复试准备,提高同学们在复试备考过程中的技巧和信心,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于2月25日﹑3月1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了2场学风反哺之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1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

分享会邀请了八位往届成功考研上岸的师兄师姐,从各自的亲身经历出发进行讲解,倾囊相授,为奋战复试的学子们传经送宝,答疑解惑。分享会重点针对分析报考院校情况、如何准备复试﹑联系导师﹑调节心态﹑不同分数段的应对策略以及调剂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一一回答同学们的提问。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经验分享针对性强,复试计划和调剂方法清晰明确,极大地增强了成功上岸的信心和决心。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依托线上线下阵地,挖掘朋辈校友及师生资源,着力打造修业学堂,已推出朋辈线上高数辅导3讲,专业教师电机动画课程3讲。学院坚持全程育人,持续建设清朗学风,开展“4+N”尚学笃行计划,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滋养土壤,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