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E职有你”校友沙龙少数民族专场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7/2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E职有你”校友沙龙系列活动的内容,搭建校友与学校沟通交流的平台,4月24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E职有你”校友沙龙活动少数民族专场。活动邀请2017届能源动力类毕业生、现任天津职业大学少数民族辅导员阿力木江 · 阿布拉与我院少数民族在校生开展深入交流。学生处新疆内派教师木合塔尔·胡迪尤木老师出席活动。



阿力木江· 阿布拉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经历,希望学弟学妹要珍惜在校时光,积极参与实践活动,诚信做人,踏实做事;要学会坚持,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此外,学长还特别将一名少数辅导员的心得体会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感恩祖国和母校得培养,将感恩之情融入到家乡建设中,融入到报效祖国的伟大使命中。交流会后,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共同学习了国务院新闻办发表的《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白皮书。


“E职有你”校友沙龙系列活动自开展以来分享了学院各行各业优秀校友的故事,此次少数民族专场沙龙作为一次有益的尝试和探索,旨在使少数民族在校生感受到校友学业的拼搏历程,在心中为自己的未来谋划宏伟蓝图,从而促进少数民族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