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E职有你”校友沙龙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1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方针政策,实现高质量就业,改善应届毕业生面对职业规划的迷茫心态,4月11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E职有你”校友沙龙活动。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地区经理、2014届控制工程专业毕业生王明跃与2019届毕业生分享自身的求职经历。



分享会上,王明跃学长讲述自己从毕业迷茫期到求职成功的过程中,他表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注重对自己的正确认知,根据自身优势和兴趣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在交互动环节,王明跃学长以职场生活中的故事,鼓励学弟学妹要以专业知识充实自己头脑,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念,勇敢的面对求职中的困难,做好学业生涯和职业生涯规划。



据悉,E职有你”校友沙龙分享会是电气电子工程学院3E青年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后期还将举办10余场校友分享会。希望通过校友的职场经历、感悟与经验,帮助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把握在求职面试中的实战技巧和关键因素,同时,引导广大师生感怀母校的培养,整合校友资源,搭建校企联合的桥梁,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更广、更优的就业渠道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