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系列座谈会第二期成功举办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29 阅读次数:

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系列座谈会第二期成功举办

 

 

126日,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系列座谈会第二期在天津理工大学26号楼216会议室成功举办。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致辞,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副理事长、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天津市鼎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汝为,校友会副理事长、招生办主任马骏校友会秘书长张德宏,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张亚军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副秘书长、康力元(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刘峰,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副秘书长、天津摩尔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刘铎以及13名校友企业家参会,他们分别是天津耐杰科技有限公司股东李冬松,天津君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包训阳,天津神龙兴业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赵全杰,天津华艺雅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天津铠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华,天津骏亿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腾天佑,百超(天津)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乐,锐翔工控(天津)自动化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帅,天津卓创腾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昆,天津爱维信商用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法人宋磊,天津麦锐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清伟,天津市宏盛安阳安全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静,天津中乔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所长张佳宁,天津市云炳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中豪天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天津第二分公司总经理周志刚。同时,此次座谈会特别邀请民生银行崔筱璞、滨海股权所黄译萱及张宁宁参加活动,天津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孙丹婷、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专职副秘书长杨超、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工作人员王力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张亚军秘书长主持。

  

  长有在发言中代表学校向参加座谈会的校友长期以来关心与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天理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工作,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全力支持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搭建惠及面更广、凝聚力更强的校友服务平台助力校友事业健康发展,希望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共同推进母校高质量内涵式建设发展

 

孙汝为在讲话中对学校支持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发展表示感谢,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为各位校友解决实际问题,帮助校友将企业做实、做强,并携手广大校友共同为母校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马骏在讲话中向与会校友介绍,母校近几年学校发展迅猛,综合实力稳步提高,高考录取分数逐年上升,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希望各位校友宣传好母校,让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天理,为校友事业和母校事业共同发展打好基础。

 

张德宏在讲话中表示天理校友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将更加富于激情、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地开展好工作,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校友服务工作更好地关爱校友、服务校友、助力校友。

 

 

参会的校友企业家自己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发展规划、创业就业历程进行了各自介绍,并就校友合作、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成立推动校友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发展和特色发展,开拓未来发展思路和空间提升服务水平,继续拓展校友企业家交流合作的线上、线下载体,努力建立促进校友沟通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