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做客“过来人”系列职场沙龙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

      近日,为提升2021届毕业生专业竞争力,切实促进高质量就业,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多名优秀校友启动“云端”就业指导,做客“过来人”系列职场沙龙,为毕业生开展形势政策分析、职业职场认知、简历面试技巧等专题培训。

      2014级能源动力1班邬佰媛、2015级新能源1班耿小飞、2016级机电1班董耀恒、2016级机械卓越班刘鑫等学院优秀毕业生受邀作为主讲人,为学弟学妹的就业季加油助力。“金九银十唠唠家常”“聊聊工厂端与市场端”“秋招和考研能否兼得”“不打毫无准备的仗”,主讲人以自己的大学生涯、求职过程、职场成长为例,详细介绍了本专业学生就业形势、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求职面试礼仪常识等毕业生关心关注的问题。截至目前累计500余人次参与了线上沙龙。


      “学长学姐的分享字字珠玑,让我们的求职更有信心,也更加坚定了我的专业理想,我们一定要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毕业生王星轶说。

      机械工程学院多年来重视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持续分类别为毕业生进行个性化指导,引导学生积极准备,为学生进行一对一简历修改指导与面试技巧培训等。学院还将继续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邀请杰出校友回校培训,为学生优质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