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深情召唤,校友座谈共论返校事宜暨毕业四十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天理校友 更新时间:2023/03/29 阅读次数:

母校深情召唤,校友座谈共论返校事宜

毕业四十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

风和日暖花百媚,万紫千红迎亲来。3月28日上午,天理毕业四十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26号楼318会议室召开。20余位来自原天大理工分校北院、天大冶金分校、天大分校、天大机电分校、天大理工分校南院的1979级(首届)校友与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校友都是国家当年的精英栋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都做出了突出业绩,他们大多数是四十年来第一次重回母校,校友们久别相聚心潮澎湃、激动万分、握手寒暄、热情拥抱,并争先恐后在背景墙上合影留念。校友会秘书长张德宏主持会议。


张德宏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近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以及本次毕业四十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的发起意义和基本思路,并充分征求了与会校友的活动建议和想法。马红健老师结合学校历史发展沿革图和历史发展地缘图为大家简要介绍了天理自1979年建校以来,“四支根脉”和相应九个办学校区发展情况,直到1996年合为一家的变迁历程。佟铃、董培培、王绍荣、宋宝敬、何宏等校友代表为母校、校友会的蓬勃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表达了浓浓的“爱校荣校”之情,并为本次秩年返校活动给出了很多良好建议和具体方法。随后,与会校友围绕本次秩年返校筹备工作展开了深入的沟通研讨,并相互诉说着共同的回忆,对今年的秩年返校活动非十分期待。


据悉,本次筹备会议后,参会校友代表将广泛联络1983届同学,收集40年前的老照片和校园故事,征集秩年返校活动建议,计划在4月中旬成立毕业四十年校友秩年返校活动筹备工作组,正式拉开今年秩年返校活动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