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校友成长经历分享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10 阅读次数:

    9月8日下午,由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校友成长经历分享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优秀校友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



    学校1984届外国语学院校友尹炳新,现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OA协会副会长,2018年在环球时报和中国经济人物网主办“2018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上被授予“改革开放40年 • 中国经济40人”的荣誉称号。他围绕“心存感恩之心,持续保持学习力”这一主题从“多彩的学生时代、激情的职业生涯、不断进步的个人历程、职场老兵的感悟”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就业、创业经历。



    1996届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校友闫美云,炎黄盛海(天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教育部创新创业导师,曾获“天津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她与大家一同回忆了她在天理生活、学习的点滴及走上创业道路的原动力、公司运营平台的产生与发展,通过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创业成功的秘诀在于诚信、创新、共赢,要牢记校训,相信坚持的魅力。


undefined


    2010届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校友张启龙,现固安县中祥花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曾任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礼让店乡副乡长,曾获“河北省乡村好青年”荣誉称号。他以学生时代的成长经历和实践经验为切入点,讲述了自己从“村干部”到“致富领路人”的蜕变过程。心怀感恩、勤于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扎根基层的诺言,帮助村民实现共同富裕。会后,同学们从就业方向等问题和学长进行交流,受益匪浅。


undefined


    通过本次活动,学校广大师生感受到了来自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的关心、厚爱、帮助和支持,学校将继续秉承“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以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