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西部计划”志愿者校友分享会暨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26 阅读次数:

      12月23日,我院举办“西部计划”志愿者校友分享会暨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会,2019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我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沙日娜回校分享了她半年来的志愿服务收获。会议由辅导员王路主持,学工办主任周伟军、辅导员张扬与70名学生共同参加此次分享会。


      “用一年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会中,沙日娜同学结合在西部基层的志愿服务经历,从兵团建设、脱贫攻坚、志愿教育、榜样精神等方面分享了自己青春选择的心路历程,讲述在基层工作的难忘经历,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对扎根西部的、建设祖国的志愿与决心。




      在场同学受沙日娜学姐的志愿服务热情所感染,被她“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决心所感动。随后,史博洋、邓资富同学作为学院勤工助学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就本年度我院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同时表示要将沙日娜学姐作为学习榜样,紧握志愿服务的接力棒,用点滴行动汇聚管院在校生的志愿服务风采。




      有志当为国,为国当无悔。无论是毕业生将青春灌溉西部,还是在校生用点滴之行服务社会,管院学子用坚持与无悔,践行着一个共同的身份“志愿者”,用青春与汗水,凝聚到一个共同的名字“管院人”,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征途中,青春有我,志愿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