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大讲堂之“回母校,忆芳华,我的IT之路”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28 阅读次数:

为持续推动校友工作,积极营造建校40周年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大讲堂之“回母校,忆芳华,我的IT之路”活动。活动邀请到1989级计算机软件专业毕业生、中国农业银行研发中心天津研发部开发一部处长王玮瑛返校作报告。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与王玮瑛校友围绕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共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活动中,王玮瑛围绕我的大学记忆、我的工作感悟、我眼中的好员工和如何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四个问题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演说。亲切真诚的语言、幽默风趣地讲解、贴近生活的事例让在场同学在轻松愉快中收获经验、收获成长。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王玮瑛给予耐心解答。


据悉,此次活动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本学期第三场“校友大讲堂”活动。与广大学生分享成长经历,提供职场经验,在引领传承中进行爱校荣校教育,整合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学子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