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赴校友企业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3/12 阅读次数:

近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师生一行8人赴校友企业——天津市先锋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实践,与企业负责人、校友郭亮座谈交流,深入探讨了在母校40年校庆之际实现校企公益合作的相关事宜。

调研过程中,校友郭亮与企业负责人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3D打印的量化生产线,深入了解了3D打印的工艺要求和目前的行业发展现状,并现场体验建模设计和机器操作等主要生产环节。调研结束后,企业负责人提出与我院共建校外双创基地的合作意向,与我院在校学生共享3D打印的技术资源,并向我院的优秀学子提出实习邀请,加速推进向校友企业输送人才的培养模式。在谈及自己的大学生活时,校友郭亮鼓励大家珍惜时间,把握机会,在企业的实习中打磨自己,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同时心怀感恩,在毕业后继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调研校友企业不仅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密切联系,为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打下基础,更为广大的3E学子搭建更多的就业渠道,切实践行三全育人的理念。此外,校企共建活动是“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之一,随后我院将充分发挥校友的力量,开展交流座谈、实习体验、公益服务等更多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