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走访创业校友企业


来源: 更新时间:2018/11/07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校友工作的开展以及就业工作的质量提升,近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耀及辅导员一行赴创业校友企业——南京品恒知识产权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走访。

南京品恒知识产权有限责任公司由天理管院2001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唐非非于2009年创建,公司服务范围涵盖企业名称策划、商标注册,省市级、国家级著名商标认定,专利申请、版权保护等。目前为中华商标协会会员单位、国际商标协会会员单位;是江苏省商会知识产权指定服务单位并与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走访中,王天耀副书记介绍了学校以及管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特别是学院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情况。唐非非校友介绍了自己创业守业的心路历程。她提到,毕业13年来一直心系母校的发展和建设,“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是她定位企业价值观“专业 长久 可信赖”的动力源泉,从知识产权领域的门外汉到受到业内认可的专业咨询服务者,她和她的团队一直用终身学习和脚踏实地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她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学习知识获取的方法、拓宽视野眼界、紧跟行业动态、保持严谨踏实的作风,今后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要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要彰显天理人的精神风貌。最后,走访人员询问了毕业生对进一步提升校友工作水平的意见和建议并赠送天理管院院旗和纪念品。

据悉,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着力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握40周年校庆的有利契机,天理管院以“凝聚校友力量,传播管院心声”为目标,一方面完善制度建设,另一方面拓宽工作渠道,努力聚集各界校友合力共谋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