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83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之学院活动


来源:天理校友 更新时间:2023/10/17 阅读次数:

天理83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之学院活动

927日,800余名天理83届校友参加学校毕业40年返校庆典活动之后,下午又受邀参加了各自所属学院的座谈、讲座、实验室参观、畅游天理校园等活动,各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热情接待,并作院情介绍,校友们纷纷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无比自豪。新老天理人在校园双相奔赴,“面对面·手牵手”热切交流画面随处可见。

40余名校友代表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起回忆青春,畅叙情谊,感恩母校,并参观了学院实验室。随后,王文岐校友结合自身四十年前的求学经历,从如何寻找学习动力、建立学习兴趣和如何对自己、对家庭、对国家负责等方面作了“材子讲堂·优秀校友话学风”主题讲座,学院师生深受鼓舞,受益良多。

40余名83届校友回到管理学院,参观”百年风华“党史学习长廊,并与在校生进行交流。校友们纷纷回忆在天理求学的美好时光,表达浓浓的爱校荣校之情,用朴素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与参加座谈会的在校生代表分享成长经历与人生感悟,并在纪念明信片上为同学们写下寄语。

40余名校友代表在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了“聚共识 话成长”校友励志座谈会。陈通训校友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讲述了多年工作生活的体会与感悟,并分享了其求学工作历程的纪录片,充分展现了83届校友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奉献社会的精神追求,在场师生无不被校友们的可贵品格所打动。

20余位校友代表回到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起回忆在天理求学的点点滴滴。与会校友代表分享自己毕业40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奋斗历程,在交流过程中都饱含着对母校阔别40年的思念和对老师们的感恩情怀。校友们表示,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培养,今后将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也尽己所能回馈母校。

10余名校友代表在语言文化学院参加了“情牵四十载,83届毕业生校友返校座谈会”,一起回顾着美好的师生情谊、同窗趣事等。与会校友纷纷从自己所在行业领域的角度分析了外语专业学生就业所需能力、外语专业学生未来就业前景方向以及如何提高外语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等关键问题,并热情地为语言文化学院的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17位校友代表回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家一起回顾了各自的求学经历,追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分享了毕业40年来在各个岗位上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用切身的经历、奋斗的阅历诠释了天理精神,为广大学子树立了奋斗的榜样。校友们约定常今后将回母校看看,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对母校热爱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