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天理校友企业参加母校校园招聘


来源:天理校友 更新时间:2023/10/17 阅读次数:

诚邀天理校友企业参加母校校园招聘

亲爱的天理校友:

为了帮助天理学子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为校友企业提供高质量人才供应,做好友校人才共赢服务,诚邀天理校友企业参加母校校园招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天津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生源分布情况(见二维码)

注意:联系相应学院或者就业指导中心之前,请先行与校友办(会)联系,以便更好地完成对接服务。

报名时间和提供服务

时间:长期有效

服务:校友办(会)联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及各学院提供以下服务,

1.校园招聘:校园招聘将有序启动,入校宣讲、线下校园双选等招聘活动开放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招聘信息发布:

①在天津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招聘信息发布;

②在“天理校友”公众号和“天理就业创业助手”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约推文发布招聘信息。

3.线上宣讲会:按照相关要求和安排,选择相应时间进行线上宣讲会。

4.线上双选会:按照相关要求和安排,选择相应线上双选会参与。

报名须知

1.完成校友认证: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注册

2.发送招聘材料:请联系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公众号(微信号:L201940)。

注意事项:各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不得采用不合理不合法的招聘方式,一经发现则取消资格;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学生本人许可绝不外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