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领导赴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天理校友 更新时间:2023/10/17 阅读次数:

校友会领导赴校友企业走访调研


近日,天理校友会会长卢俊瑞一行赴校友企业天津众联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公司总经理、1996级校友刘志勇,副总经理、1996级校友蒙晓光,天津三立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0级校友高强,民生银行客户经理、2014级校友艾思衡,天理校友会外联部部长王力等参加活动。

刘志勇校友对卢俊瑞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在做的项目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讲到,天理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广阔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校友企业提供了大量的项目对接和合作机会;他表示,非常荣幸加入到校友会的大家庭中,并愿意为校友会的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卢俊瑞会长认真听取了刘志勇校友的介绍,并高度赞扬了众联智能的良好发展。他讲到,众联智能所承接的有关智慧用电管理平台的项目质量都非常高,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和很多的荣誉,获得了良好的发展;他指出,众联智能未来继续深耕智能化管理平台领域的发展规划也非常好,该行业发展前景很大,业务空间很广,可以向很多方面拓展;他表示,校友会将继续充分发挥平台的桥梁纽带功能,为广大天理校友沟通交流和项目合作积极对接各方资源,为校友(企业)的事业发展切实解决困难和全方位赋能,助力校友(企业)更快更强发展。

随后,蒙晓光、高强、艾思衡等与会校友就校友企业之间的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天津众联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电气安全检测、智能化电气安全物联网数据监测、电气安全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致力于电气安全领域产品的开发与服务,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并结合自身优势建立了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化电气安全检测平台,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电气安全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