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83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更新时间:2023/09/28 阅读次数:

9月27日,学校举办83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活动,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张继东、叶宁出席活动。学校相关部门、基层单位、校友会相关负责人,部分老教师代表与800余位83届校友欢聚一堂,共话母校情。


校友会会长卢俊瑞在致辞中,向全体83届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祝福,对校友毕业40年返校“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校友会将努力开展有热度的联络,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促进有深度的合作。他希望广大天理校友持续推动母校校友事业和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开创新局面。



83届校友代表、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轮值会长宋宝敬分享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成长经历及毕业后取得的成绩,动情地讲到“四十年来,是母校领导老师和广大校友不离不弃,帮我渡过难关、明确方向,让我坚韧不拔、锲而不舍地坚持做好每一件事”。老教师代表王绍荣深情讲述了四十年前天理师生共同奋斗的点点滴滴,为83届校友取得成绩和作出的贡献感到自豪,为母校日新月异地蓬勃发展感到欣喜和骄傲。



会上还举行了《天理校友通讯2022》发布活动,校友会教师马红健和83届毕业生校友代表郎家宏、王文岐、师新利、王振云等共同为新书揭幕,并分享了新书的主要内容、看点以及文字背后的动人故事。本书凝结了天理人40余年的天理故事,珍藏了每一位天理人的美好回忆。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蓬勃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天理校友会四年来取得的成绩,深切表达了对83届校友的祝福和谢意。他指出,校友是天理的名片,是凝聚天理精神气质的载体,是衡量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杆,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充分凝聚爱校之情、助校之力,着力构建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共同体、事业共同体,营造协同发展的成长生态,汇聚友校共赢的发展合力。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共同谋划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蓝图,共同书写教育强国建设的天理篇章。



与会校领导与83届校友代表共同为母校庆祝44岁生日,与校友们喜迎佳节。





83届校友代表共同朗诵了《母校,我们向您报到》,教工合唱团演唱了《金梭和银梭》《二十年后再相会》,大会在热烈、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