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领导赴山东走访校友单位推进山东校友会筹建工作


来源:天理校友 更新时间:2023/09/06 阅读次数:

校友会领导赴山东走访校友单位推进山东校友会筹建工作

8月31日-9月3日,校友会会长卢俊瑞一行赴山东省走访校友单位,推进天理山东校友会筹建工作。几天来,调研组先后奔赴济南、莱芜、青岛等地市,分别走访调研了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族激光智能科技(济南)有限公司、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海洋石油工程(青岛)有限公司等单位,并与山东省各地市的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天理山东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潘寄青教授等陪同调研,山东校友代表吕屹、杨治平、陈锋、田强、毛力军、刘均东、车蕾、冉德喜、徐金宝、韩长伟、王培杰、孙华杰、杨久标、李晓亮、马熙逵、张伟勇、回培一、孟令昊以及天理校友会联络部部长王力等参加活动。

8月31日下午,卢俊瑞会长一行走访调研了校友企业润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汽车品牌总监、1994级校友杨治平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公司4s店等。随后,调研组与杨治平校友,济南天润伟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1991级校友刘均东,济宁润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994级校友冉德喜、山东财经大学2006级校友马熙逵等校友代表就山东校友会筹建工作展开交流。

9月1日上午,卢俊瑞会长一行走访调研了大族激光智能科技(济南)有限公司,公司常务副总经理、95级校友陈锋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及生产车间。山东中润液压机械有限公司1994级校友毛力军,中国太平人寿烟台支公司1994级校友车蕾,济南沃德园林绿化有限公司1996级校友杨久标,济南云朵装饰设计有限公司2002级校友李晓亮,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2006级校友张伟勇,小橙长护济南分公司负责人、2017级校友孟令浩等参加活动。

随后,卢俊瑞会长一行与来自山东各地的天理校友代表座谈交流,送上母校的祝福和问候,并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发展历程和最近几年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希望山东各地的校友都能积极参与到天理山东校友会筹建中来,大家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共建共享天理山东校友会的荣光。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广泛联络,积极参与山东校友会筹建工作,鼎力支持母校和校友会的建设发展。

9月1日下午,卢俊瑞会长一行赴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走访调研,拜访了天理山东校友会筹备组组长潘寄青教授。山东财经大学燕山学院副院长蔡文春、学院通识教育办公室主任孙翔宇、莱芜职业学院教授魏进培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双方领导就高校战略发展、校友工作以及基金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愿意通过校友会平台建立更加紧密的校际对接合作机制。

9月2日,卢俊瑞会长一行走访调研了校友企业海洋石油工程(青岛)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1983级校友吕屹对卢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公司展厅和作业现场。随后,卢俊瑞会长与吕屹校友,海克斯波聚合材料(青岛)有限公司中国区负责人、1994级校友田强,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市政公司、1995级校友王培杰,1994级校友孙华杰等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就山东校友会筹建工作进行了研讨。

本次“山东行”的各项活动圆满完成,有力推动了天理山东校友会的筹建工作,为天理山东校友会成立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