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赴天津山西商会走访交流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14 阅读次数:

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赴天津山西商会走访交流

 

 

1月12日,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赴天津山西商会走访交流,双方就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全国晋商联盟主席、天津山西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张世伦,天津山西商会副秘书长路湘慧、转型服务发展部主任杨文明、宣传部部长张燕丽等出席交流活动,天理校友会理事长、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名誉会长卢俊瑞,校友会副理事长、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天津市鼎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汝为,校友会秘书长张德宏,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天津市美丽行锂电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军,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副秘书长、天津市象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勤,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副秘书长、天津市青创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广旭,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专职副秘书长杨超出席活动。

会前,与会领导参观了天津山西商会远程教育中心、档案室、统战部等部门。

 

座谈会上,张世伦会长详细介绍了山西商会成立23年来的发展情况,从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工作方法、活动开展、经费管理和信息档案系统建设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商会发展的宝贵经验,并为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发展提供了许多建设性指导建议,他表示天津山西商会将与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在各个方面开展深入实质的交流合作,全力支持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建设发展,努力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卢俊瑞会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山西商会一直以来的对天理校友会、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简要介绍了天理校友会、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天理校友会是拥有丰富教育、科技、社会资源的重要平台,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是天理校友会重要的二级组织机构,遵循“校友会、基金会、商会”三会融合的理念面向全社会开放办会,愿意与山西商会建立全面深入合作关系,特别是在商会职能发挥方面更多地向山西商会借鉴学习。

座谈会上,路湘慧、杨文明、张燕丽、孙汝为、张德宏、张亚军等领导就部分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