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系列座谈会第一期成功举办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31 阅读次数:

12月29日,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系列座谈会第一期在天津理工大学26号楼318会议室成功举办。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理事长、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名誉会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俊瑞,校友企业家联合会轮值会长、天津久荣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正,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德宏,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天津市美丽行锂电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军等领导出席活动,上海津卫塑胶颜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商战海、天津市望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欣、天津市创辉津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解光传、品尚课网校服务平台总经理王炯然、北京联合利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黄晓蓉、TCL智能暖通华北区总经理于彬、天津摩尔培训学校创始人刘铎、天津创联智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炎博等校友企业家和天津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孙丹婷、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专职副秘书长杨超、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工作人员王力、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校友志愿者马菁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张亚军秘书长主持。

 

会上,顾正介绍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宗旨、发展理念和主要业务范围等内容,张德宏介绍了理工大学和校友会的良好发展情况,与会的校友企业家也各自介绍了他们个人基本情况,就各自企业能提供的服务和发展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表达了对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平台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参与的强烈意愿,与会的一些校友企业家表示已经在联合会筹备群受益,合作已在快步推进。

 

卢俊瑞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积极加入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校友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表示,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初衷是为天理校友事业发展搭建平台、提供助力,希望广大校友企业家积极参与、深入交流,实现校友互助和友校共赢,并简要介绍了校友工作近期的工作规划和相应部署。现场气氛热烈,散会后大家久久不愿离场,仍然进行深入交谈,校友情、互助意和共赢事充盈着整个会场。

 

据悉,近期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将和天津重要金融机构、各大知名商会、社会组织和著名企业等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各类线上线下交流活动也将陆续展开。

 

 

 

参加座谈会校友企业简介:

 

上海津卫塑胶颜料有限公司  总经理  商战海

公司简介:

上海津卫塑胶颜料有限公司,成立2005年,上海,天津两家工厂,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色母,色粉,染色造粒。服务于各行各业一线品牌,优势是技术,强项和服务。目前客户有蒙牛伊利,德芙,同仁堂乐仁堂,美孚雪佛龙,蓝月亮立白等企业。

 

天津市望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公司简介:

天津市望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2009年02月02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机械电器设备、模具制造;机械加工;机电设备安装、维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机械设备、电子产品、五金、交电、文化办公用品、消防器材、钢材、金属材料、计算机软硬件销售;机器人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

 

天津市创辉津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解光传

公司简介:

天津市创辉津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1年09月05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自动化控制系统技术、净化控制系统技术、楼宇智能化控制技术、水处理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咨询、服务、转让;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楼宇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批发和零售业。

 

品尚课网校服务平台  创始人  王炯然

公司简介:

品尚课网校服务平台,秉承对内培养,对外帮扶的基本理念。深耕教育,陪伴学校和教育行业,实现互联网文明时代的线上转型。可支持百万用户级别在线的教育平台系统。可提供:1.生态型企业转型服务;2.品牌形象策划服务;3.网校建设和订制服务。

TCL智能暖通   华北区总经理  于  彬

公司简介:

TCL智能暖通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集户式中央空调、大型商用空调制冷设备等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强大的TCL品牌为依托,获得了高速增长,被誉为“国内空调行业发展快的品牌”。公司现有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商用空气能热水机组、家用中央空调、商用空调机组、低环温空气源热泵机组等产品。

天津摩尔培训学校 创始人 刘铎  

公司简介:

摩尔英语团队创立于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3M众创空间,前身为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英语角。自2011年以来,团队一直坚持不懈稳步前行,于2016年3月正式成立摩尔外教英语,专门聘请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地多位资深教育专家,与国内一线师资队伍融合,致力于打造一个为大学生提高英语,雅思托福,国内外研究生培训以及在职研究生培训等相关一体式服务的平台。

 

天津创联智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黄炎博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构建数字智能城市,我们面向智能城市和智能制造等领域为企业、政府和各类组织提供安全可信、稳定可靠、智能开放和有竞争力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

正如我们的企业名称“创联智服”,也是在我们的企业精神“创新、联合、智慧、服务”的指导下,我们致力于将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奉献给广大客户,与客户共同进步、共创辉煌。提供服务:软件开发,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