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企业看望校友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15 阅读次数:

      10月12日,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一行赴天津久荣工业技术有限公司走访,与天理校友顾正、曹晓明、牛星渤开展交流座谈。校友会、校友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交流会上,杜长有向校友详细介绍了理工大学的校史以及近年来理工大学在多个方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介绍了校友会成立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成立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发展规划。


      天理校友、天津久荣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正对母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作为我国最大的车轮和轮胎测试设备制造商,公司承担的我国车轮和轮胎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天理校友、天津奥普林特公司董事长曹晓明在发言中分享了公司正在筹备上市的喜讯并向母校领导发出走访邀请。与会的天理校友都为自己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期待着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的成立能够助力校友会更好发展。


      随后,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天津久荣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的总装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行业优势和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