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友工作中期推动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08 阅读次数:

    10月7日,学校召开2020年校友工作中期推动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校友会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学院校友工作分管领导及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校友工作办公室围绕校友会从成立至今一周年的总体工作情况,重点就成立校友企业家联合会、校友会学院分会和地方分会、校友林项目、校友寻访活动、校友信息数据库建设等重点项目进展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规划进行了部署。


    杜长有在讲话中肯定了一年来校友工作总体表现出的良好发展势头和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他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的整体统筹、规划、协调和督促,并希望各位校友会副秘书长继续全力配合校友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各学院及时有力推进校友工作,借助校友平台扩大宣传,形成矩阵效果。最后,他希望与会同志全力做好校友工作,支持校友事业发展,助力理工大学建设,实现校友与学校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