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校友林项目规划设计研讨会成功召开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

7月4日下午,天理校友林项目规划设计研讨会在26号楼318会议室成功召开。校友会理事长卢俊瑞、副理事长孙汝为、副理事长马骏、秘书长张德宏及后勤管理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参会人员还有天津荠闳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唐颖及项目经理王旭。

天理校友林项目包含众多子项目,整个校友林的建设也是分期进行,本次研讨会主要是讨论校友林总标识和前三期项目的设计规划。研讨会上,设计师结合前期的沟通与实地勘察详细介绍了设计规划图及其景观、功能、时代和文化等设计理念。

 

随后,与会领导结合理工文化特色、校园整体规划、校友林建设宗旨等对校友林总标识和前三期的项目进行了充分细致的研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研讨会中,副理事长孙汝为指出校友林的建设既要体现校友林项目的独立性,又要与理工校园环境整体建设融为一体;副理事长马骏结合校友林项目建设的整体规划、文化元素等给出了很多指导建议;后期管理处处长董超从目前校园环境建设及后期维护等角度也给出了校友林建设的用材用料等方面的建议;理事长卢俊瑞在研讨会中指出,天理校友林项目的建设是百年大计的长线工作,设计理念要与理工文化相结合,要传承理工文化和弘扬理工精神,要把校友林项目的建设与理工大学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

会后,参会领导与项目设计人员一起再次进行了校友林项目建设的实地查看和研讨。本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极大地推进了天理校友林项目的规划建设,为校友林项目的规划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