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2020届校友联络人聘任仪式圆满完成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16 阅读次数:

天理校友是天津理工大学最宝贵的资源,也是理工大学发展最可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为了更好地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夯实校友基础工作,2020615日下午,校友工作办公室在26号楼318会议室举行天津理工大学2020届校友联络人聘任仪式。经过学生本人申请和学院推荐,来自各学院共计257位毕业生受聘为天津理工大学校友工作联络人,本科生223人,硕士和博士研究生24人。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张德宏,校友会副秘书长刘铎,校友工作办公室孙丹婷老师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杨超主持。

聘任仪式伊始,主持人宣读了天津理工大学2020届校友联络人名单,参会的领导老师为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聘任证书、校友联络人工作本和毕业纪念品。

 

 

 聘任仪式上,校友会副秘书长刘铎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在读书时候和毕业之后的创业经历,创业期间得到了母校的大力扶持,事业上的很多合作伙伴都是来自天理校友的师兄师姐,一种天然的信任感和校友关系优势为他的事业成功提供很大的帮助,对此他表达了对母校和自己的师兄师姐的感谢,也对2020届学弟学妹的毕业表达了祝福,同时欢迎学弟学妹加入天理校友大家庭。

 

聘任仪式中,三位2020届校友联络人代表做了发言,他们都是各自学院出色的学生组织干部,有着很好的校友工作基础,毕业后愿意继续为同学们服务,对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天理校友会的信任表达了深深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做好日后的校友工作联络人工作。

 

 聘任仪式最后,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张德宏向2020届校友联络人致辞。他首先向获聘为2020届校友联络人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谨遵“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尽职尽责的履行好这个岗位的职责和义务,广泛联络校友、深度挖掘信息,创新联络方式,整合各方资源,助力校友成长与发展;继续关注母校、宣传母校、支持母校,积极承担联系校友与母校感情的纽带,不负母校的信任和重托,为校友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所有与会领导老师和2020届校友联络人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