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校友工作总结部署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23 阅读次数:

      12月20日,学校召开2019年校友工作总结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各学院有关负责同志、校友会成员、校友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校友会理事长结合助力建校40周年活动,从友校共赢、2020年工作设想等对校友工作进行了汇报。化学化工学院、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分别以“校友文化育人,交流互助成长”、“服务校友,共话发展”为主题汇报了学院校友工作的进展情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会上,结合校友助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就进一步完善校史资料,增强校友归属感提出建议;与会同志还分别就科技产业经济等方面与校友合作共赢、依托天理特色和校友资源成立行业校友分会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在讲话感谢学校和社会各方面对校友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继续深入做好富有特色的校友工作,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健全校友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扎实做好基础性、校友情感联络和协调谋划工作,要创新性地联合开展校友工作,助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