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跆拳道比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 更新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


5月18日至2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馆顺利举办。来自全国的15支代表队178名运动员参加了跆拳道比赛的31项比赛。






赛场上,残运选手们以顽强的意志品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他们百折不挠、奋发图强的品质感染着所有赛事的参与者。中国新闻社、天津电视台、天津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比赛进行了全面的采访报道。



5E37E


比赛期间,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副市长曹小红等领导来到现场观看赛事。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苏丰、郑清春、陈莉到场观赛并为获奖选手及团体颁奖。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残运会赛事承办任务。为保证赛事圆满顺利进行,赛前校领导多次召集竞委会会议并到现场指导各部门开展工作,对竞赛信息、场馆器材、新闻宣传、综合保障等进行反复调研、充分论证,明确要求全校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准备工作精准到位,为本届残运会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基础。比赛期间,竞委会各部门按照方案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整体联动,保证了赛事顺利进行。




比赛结束后,学校领导慰问了377名志愿者。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向全体志愿者表示了感谢,他说,参与赛事组织服务的天理志愿者一心一意、认真踏实、辛勤服务,全方位展示了天理人朝气蓬勃、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赛事组委会和广大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的一致好评,希望在后面的赛事中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热情做好服务。


13C5F


根据本届残运会赛事安排,8月21日,我校还将继续承办盲人门球比赛。